每日一天文圖 (成大物理分站)
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

探索宇宙!每天一幅不同的影像或照片,並由專業天文學家的簡短解說, 帶你遨遊迷人的宇宙。

2014 年 9 月 13 日
See Explanation.  Clicking on the picture will download
 the highest resolution version available.

哈伯最熱門100幅影像的中值混搭
影像提供與版權: Michael West (Maria Mitchell Observatory)

說明: 現在你啜飲你的宇宙拿鐵之時,你可同時觀賞100幅哈伯太空望遠鏡影像。從低地球軌道所拍攝的最熱門宇宙影像,被整合成上面這幅影像。為了製作這幅影像,得先下載100幅哈伯望遠鏡最熱門的影像,然後再把它們高度與寬度的像素都縮放到完全相同。對上面影像的每一個像素,把這一百幅影像的相對應像素值從最低到最高排列,並取中值標示到最後影像上。所結合出的影像,具有相當的視覺抽象性,其中,黑暗環拱著從宇宙各處傳來的光。(mashup 混搭)

明日的圖片: dumbbell red


< | 舊圖 | 目錄 | 搜尋 | 日曆 | 資訊訂閱 (RSS) | 教育 | APOD簡介 | 討論區 | >

Authors & editors: Robert Nemiroff (MTU) & Jerry Bonnell (UMCP)
NASA Official: Phillip Newman Specific rights apply.
NASA Web Privacy Policy and Important Notices
A service of: ASD at NASA / GSFC
& Michigan Tech. U.

翻譯:天文實驗室 (成功大學 物理學系 ;蘇漢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