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天文圖 (成大物理分站)
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

探索宇宙!每天一幅不同的影像或照片,並由專業天文學家的簡短解釋和說明, 帶你遨遊迷人的宇宙。

2012 年 7 月 10 日

地球上快樂舞動的人
影像提供與版權: Matt Harding & Melissa Nixon; Music: Trip the Light

說明: 這些人在做些甚麼事情呢?跳舞。地球上的居民展現幸福的方式之一,就是透過跳舞。幸福與舞蹈穿越了政治界線,發生在每個人類社會文化之中。這段影片呈現出馬特哈丁(Matt Harding)走遍地球上各個角落,設計舞蹈並且拍下剪輯出這段精彩的影片。這段影片是最新的一部,也可能是最動人的一部,來自全世界各地區的人們舞動出單一部分,而一一鍵結出這段影片。幸福帶有感染力,絕大部分的人看到這段影片都會發自內心的微笑

Help Evaluate APOD: How do you access APOD?
明日的圖片: morning line


< | 舊圖 | 目錄 | 搜尋 | 日曆 | 資訊訂閱 (RSS) | 教育 | APOD簡介 | 討論 | >

Authors & editors: Robert Nemiroff (MTU) & Jerry Bonnell (UMCP)
NASA Official: Phillip Newman Specific rights apply.
NASA Web Privacy Policy and Important Notices
A service of: ASD at NASA / GSFC
& Michigan Tech. U.
翻譯:天文實驗室 (成功大學 物理學系 ;陳昭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