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天文圖 (成大物理分站)
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

探索宇宙!每天一幅不同的影像或照片,並由專業天文學家的簡短解說, 帶你遨遊迷人的宇宙。

2014 年 6 月 16 日

APOD熱點圖
圖片提供: Stuart Lowe, LCOGT/Virtual Sky

說明: 第一則APOD出現在19年前的今天。為了慶祝APOD的生日,我們特此呈現一幅記錄19年來大部份APOD主題的全天熱點圖上圖裡,越明亮的區域,顯示有越多的圖來自此區。點選上圖的任何區域,都會帶出和此區相關的APOD聯結(如果曾產出APOD主題的話)。APOD的編輯特此感謝讀者、美國航太總署、天文攝影者、每天把APOD翻譯成20種不同語言的志工、維護超過20個鏡像站的志工、回答和管理APOD主討論版的志工與協助更新APOD社群 媒體 網站和智慧手機APP人員的支持。

明日的圖片: echo flash


< | 舊圖 | 目錄 | 搜尋 | 日曆 | 資訊訂閱 (RSS) | 教育 | APOD簡介 | 討論區 | >

Authors & editors: Robert Nemiroff (MTU) & Jerry Bonnell (UMCP)
NASA Official: Phillip Newman Specific rights apply.
NASA Web Privacy Policy and Important Notices
A service of: ASD at NASA / GSFC
& Michigan Tech. U.

翻譯:天文實驗室 (成功大學 物理學系 ;蘇漢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