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天文圖 (成功大學分站)

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

探索宇宙! 每天一幅不同的影像或照片,並由專業天文學家的簡短解釋說明, 帶你探索迷人的宇宙世界。

1999年 1月 31號

歡迎來到地球
版權: Apollo 17 Crew, NASA

說明: 歡迎來到地球, 地球是一顆叫太陽恆星的第三顆行星。 地球的形狀像一顆球, 它主要是由岩石所構成, 百分之 70的地球表面所覆蓋。 地球有一層薄薄的大氣, 裡面大部份是。 地球有一個衛星 - 月球, 它的大小差不多是地球直徑的 1/4, 從地球上看月球和太陽, 它們的視角大小差不多是一樣大的。 由於地球上充滿了液態水, 所以它維持了各種不同的生命的形式, 這包含了具有智慧的生物, 如海豚人類享受你待在地球上的時光吧!

明日的圖片:Subaru Skies


< 舊圖 | 目錄 | 搜尋 | 日曆 | 辭彙 | 教育 | 關於 APOD >

Authors & editors: Robert Nemiroff (MTU) & Jerry Bonnell (USRA)
NASA Technical Rep.: Jay Norris. Specific rights apply.
A service of: LHEA at NASA/ GSFC
&: Michigan Tech. U.

翻譯:天文實驗室 (成功大學 物理學系 助理:李昫岱)